重晚

一个约稿函

嗯,大概是长期接约稿

文风还算是多变吧,大部分都可以写,古风现代校园哨向abo等等等等什么的都可以,可能欧美比较苦手,如果自己带着资料也可以试试,觉得不好一拍两散就是啦。

原创同人都可,同人要自带各种资料人设啦,不然会严重ooc的,不自带人设容易通通变成霸总娇妻。blbg都可,gb来不了,bl最顺手

然后积极欢迎车车,我想写这个想疯啦,各种play都可

目前的约稿方式就先点梗试阅吧,点梗加文风,可指定人设,先写几百字试阅这样。试阅点车可以不要钱毕竟我也有爽到(已经丧心病狂了QAQ)

啊最后是价格,起步价:

百字/3r (是的你没看错如果算起来的话百字更贵因为更苦手)

千字/15r

万字以上和千字均价一样吧先但是如果大爷们满意愿意给小费更好啦

车按江湖规矩得加钱哦,小甜饼千字/20r,按重口程度向上加价,你懂得的play肯定是要贵

暂时大概就这么多了,有疑问可以继续补充,鞠躬

q+1192967723

评论(3)

热度(8)